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青岛唯康盛达吸音材料有限公司

青岛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阳
  • 电话:0532-80927013
  • 邮件:daqing0313@126.com
  • 手机:158647010145
  • 传真:0532-8772844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波峰棉青岛吸音海绵环保吸声棉设备吸音棉
供应波峰棉青岛吸音海绵环保吸声棉设备吸音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供应波峰棉青岛吸音海绵环保吸声棉设备吸音棉 
品牌: 唯康盛达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
供货总量: 5442 平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7-27 17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形状独特的波峰吸音海绵,波浪状材料内部充满细小空隙,多孔结构能大量吸收射入的声波能量,对声波起到衰减作用。使用于吸音降噪中,对高频的吸收能力非常强,也可以用于吸音处理,以及要求较高的回放房间,例如控制室、混音室、听音室、练琴房、家庭影院、声学试验室、音乐录音棚、试音室、测绘室、KTV房、星级宾馆工厂建筑消音及楼宇消音工程、发电机组消音、空调、汽车(重型机械)工业等行业与场所。波峰吸音海绵也常常使用在精密仪器,电子仪器的包装中,作为包装垫,能很好的缓冲振动、保护设备,同时阻燃的特性,也让仪器更加的安全。

波浪吸音海绵(鸡蛋棉)是采用聚胺酯海绵材料。经过设备特殊处理形成一面凹凸波浪 形状的,经复杂工艺发泡而成的消音、吸音、隔 音、减震海绵材料。其内部充满细小空隙及半开孔结构能大量吸收射入的声波能 量对声波起到衰减作用,降低 内反射声的干扰和回响,提高声音的纯度;是吸 音降噪材料的高性能产品。  

波峰吸音原理:

        具有大量内外联通的孔隙和气泡,当声波入射到其中时,可引起 空隙中空气振动 由于空气的粘滞阻力,空气与孔壁的摩擦,使相 当一 部分声能转化成热能而被消耗。 此外,当空气绝热压缩时,空气与孔壁 之间不断发生热交换,由于热传导作用,也会使 一部分声能转化成热能。 

供应龙骨减震器楼板轻钢龙骨青岛减震龙骨 供应方格扩散板别墅吸音板家庭影院扩散板 供应青岛隔音垫地面减震件体育馆健身房减震垫辅助楼板隔音垫 供应唯康扩散板方格扩散体二次元扩散板家庭影院扩散板 供应青岛减震器楼板减震吊钩工业设备减震器 供应木丝吸音板教堂吸音板大会堂吸音板楼板天花装饰板 供应布艺吸音板候车室吸音板学校医院吸声板会堂装饰板 供应青岛吸音棉聚酯纤维吸音棉设备吸声棉防火隔音棉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青岛吸音板聚酯纤维吸音板家庭影院吸音板会议室吸声板 | 供应木丝吸音板教堂吸音板大会堂吸音板楼板天花装饰板 | 供应木质吸音板槽木穿孔吸音板洽谈室吸音板 | 供应布艺吸音板候车室吸音板学校医院吸声板会堂装饰板 | 供应青岛吸音棉聚酯纤维吸音棉设备吸声棉防火隔音棉 | 供应波峰棉青岛吸音海绵环保吸声棉设备吸音棉 | 供应青岛隔音毡高效阻尼隔音毡防火隔音毡汽车隔音毡 | 供应青岛隔音垫地面减震件体育馆健身房减震垫辅助楼板隔音垫 | 供应唯康扩散板方格扩散体二次元扩散板家庭影院扩散板 | 供应青岛减震器楼板减震吊钩工业设备减震器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