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青岛唯康盛达吸音材料有限公司

青岛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阳
  • 电话:0532-80927013
  • 邮件:daqing0313@126.com
  • 手机:158647010145
  • 传真:0532-8772844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青岛隔音毡高效阻尼隔音毡防火隔音毡汽车隔音毡
供应青岛隔音毡高效阻尼隔音毡防火隔音毡汽车隔音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供应青岛隔音毡高效阻尼隔音毡防火隔音毡汽车隔音毡 
品牌: 唯康盛达
规格: 2.0mm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
供货总量: 55644 平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7-27 17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隔音垫产品说明

隔音减震垫由高倍率聚乙烯发泡经纳米技术工艺制成,具有隔音、减震、防水、防霉等特点,用于楼板地面隔声形成浮筑结构,切断断固体传声和空气声传播

隔音垫 

隔音减震垫由高密度聚乙烯发泡经纳米技术制成。对撞击声在整个频率范围内具有特别好的声音阻断效果,能够有效的隔绝撞击噪声和空气传播噪声。此发泡是一种高倍率发泡,其穿孔率、孔径等都是经特殊设计制成,能够做到隔音、减震、防水、防霉,适用于各种潮湿的环境,使用寿命30年以上。
?
隔音垫隔声原理
1、撞击声隔绝
通过纳米泡沫的弹性使整个楼板形成浮筑结构,断绝了固体传声效应。并改善了上层地面的吻合效应,增强声阻抗力。通过纳米泡沫的微小孔洞使人耳敏感频率带的的声能产生腔体共振,消弱声音的能量,达到隔绝撞击声的目的。
2 、空气声隔绝
通过纳米泡沫腔体共振效应来改变声音传播的频率,减少反射次数,达到隔绝空气声的目的。
隔音垫主要应用
隔音减震垫主要用于KTV、迪吧、健身房、酒店、电影院、游乐场、住宅楼板、工厂等地面隔声处理,该产品特别适用于与商业中心或娱乐场所相连的地面隔声。



 酒店地面隔音


健身房隔音减震
隔音垫施工方法

1、施工前,要清理平整地面,尽量避免地面上的杂物对隔音垫造成破坏。

2、将隔音垫平铺在地面,接缝用密封胶密封,然后外面用宽幅铝箔胶带封严。

3、四周与墙交界处将隔音垫折起把上层的混凝土垫层与墙体隔开,更有效的阻断声音通过地面固体传声。

4、铺好隔音垫后,上面铺设混凝土垫层,混凝土垫层不得少于40mm。

5、当房间面积超过10㎡时,混凝土层内须依据地面承载做配筋处理。

供应龙骨减震器楼板轻钢龙骨青岛减震龙骨 供应方格扩散板别墅吸音板家庭影院扩散板 供应青岛隔音垫地面减震件体育馆健身房减震垫辅助楼板隔音垫 供应唯康扩散板方格扩散体二次元扩散板家庭影院扩散板 供应青岛减震器楼板减震吊钩工业设备减震器 供应木丝吸音板教堂吸音板大会堂吸音板楼板天花装饰板 供应布艺吸音板候车室吸音板学校医院吸声板会堂装饰板 供应青岛吸音棉聚酯纤维吸音棉设备吸声棉防火隔音棉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青岛吸音板聚酯纤维吸音板家庭影院吸音板会议室吸声板 | 供应木丝吸音板教堂吸音板大会堂吸音板楼板天花装饰板 | 供应木质吸音板槽木穿孔吸音板洽谈室吸音板 | 供应布艺吸音板候车室吸音板学校医院吸声板会堂装饰板 | 供应青岛吸音棉聚酯纤维吸音棉设备吸声棉防火隔音棉 | 供应波峰棉青岛吸音海绵环保吸声棉设备吸音棉 | 供应青岛隔音毡高效阻尼隔音毡防火隔音毡汽车隔音毡 | 供应青岛隔音垫地面减震件体育馆健身房减震垫辅助楼板隔音垫 | 供应唯康扩散板方格扩散体二次元扩散板家庭影院扩散板 | 供应青岛减震器楼板减震吊钩工业设备减震器
询价单